我不再是我,我是她。

考据党实地勘测
昨天晚上我在三里屯蹦迪,白宇在呼家楼送糖,据说他也去了,然而并没有碰到他。
凌晨夜宿三里屯的我,一觉醒来怒跑到十号线打卡,发现惊人事情。
白宇拍照的地方我觉得是呼家楼,所以先去了呼家楼,发现都对应上了,然后!又在隔了两个牌子的地方发现了龙哥的牌子6666,论白宇到底是想跟谁合照。
后来有小姐姐说是在安贞门,我又跑到安贞门,安贞门两边只有一个白宇的牌子,而且建筑实物对应不上,确定不是。
又在回来的路上去了趟团结湖,团结湖就没他俩的牌子~
最终确定是在呼家楼。
论白宇眼神到底好不好呢~~~~

(我拍了视频,好像图多了不能传,我一会再发个贴试试)

视频已经发了,贴链接好像不行,打不开,想看的直接点我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